close

 

本來想要吃好吃滿的我們,早上睡到9:30. 所以昨天宵夜和今天早餐都沒吃到.真是虧大了.

貪小便宜的心態是這麼想。但是換個角度來講,能睡飽不被小孩干擾,是身體的一大修護啊!

10:30到剩早茶時間,簡單的喝杯茶和麵包餅乾佐無敵海景.  微微搖晃中的感覺也不錯.

就這樣..二人一直閒聊....聊到不想走..

但還有很多角落還沒參觀到.免稅店和紀念品店都沒去. 趕快起身走人了.

     

這空中溜滑梯好威.時間不夠、 本來就沒想下水,所以我們完全沒帶泳衣來. 

後來參觀健身房的時侯,才知道早上7點有伸展課.  這是我比較想參加的.  但是以船上的秀那麼精彩來講,看表演是主力,早上的伸展課也沒時間參加。

   

 

這是圖書館. 看報紙佐無敵海景很棒.......  我們坐一坐又不想離開了.

快12點趕快去餐廳排隊.  早餐可是沒吃飽呢.  去晚了客滿又要像前一天一樣得拿號碼牌.

  

這個桌號.........是怎樣?? 

我們今天真的很早到餐廳.本來要點西餐的. 他說要下午一點才供應...

到都到了.就不等了.....好吧. 再吃一頓中餐吧.  

他們的套餐不能選菜.每天會更換菜色.  餐點也不錯吃. 吃不夠可以繼續加點.

吃到一半,告訴老公我還想再吃芥蘭菜. 但是再點一盤,其他的菜會吃不完.......好可惜.

最後.我選擇把桌上的食物吃完.  芥蘭菜就不加點了,我沒辧法浪費啊......過不了心裡那一關.

 

再把時間還原到昨晚. 當時跟人併桌.  我們的套餐吃完了.正要加點時, 對面飯友說你可以吃我們的啊。

因為是用公筷,而且他們點很多東西也都吃很少,我們覺得真的好浪費。於是很乖的聽他們的話。不久他們就離開了,留下一大桌的菜給我兩個。吃到一半我跟我老公說我真的吃不下了。老公說那就不要吃了⋯⋯

公親變事主,感覺那一桌被浪費的菜是我們造成的。

啊!好浪費好浪費。  吃多少拿多少嘛,不要因為不用錢的就狂點,森氣氣🤬  

回程,船快靠列基隆港。景觀很好看,老公拼命拍照    

每經過一個平面圖,東東都要拍照   

 

 昨天聽得Live band很好聽

今天表定節目是懷舊西洋老歌,讓我非常的期待。

甚至讓我放棄原本想參加的,跟昨晚帥哥魔術師學魔術的課程。

然後.......這一對主唱的聲線不錯。一聽就是非常適合唱西洋老歌的。

But,人生最吐血的那個But,

他們兩個竟然從頭到尾都給我唱國語歌。

呅字不清楚情感不正確都沒有關係,女歌者一直給我頻頻走音跟唱破音。

那一個小時一直給我殺雞殺豬,鬼叫鬼叫的魔音穿腦。我真的快要腦溢血了。  朋友啊,為什麼你不做你有把握的事呢?

  

  船長室,要去船上聽導覧的人說,船長月薪500,000台幣👍

   

麻將室除了有大玻璃的無底海景之外

還有很多漂亮的畫 

 

  還有遊戲室。 

要下船的時候這個印度人很熱情的跟我們講話   

原來他是看到東東身上的Tshirt,他說Kerala 是他的家鄉。 突然有種人不親土親,他鄉遇故知的感覺。

喂~我們並不是印度人好嗎!😅

    

跟麗星郵輪的最後一張合照。戶外氣候儀表板顯示35度。我想體感溫度一定有41度。太陽直射在身上都會刺痛。所以暑假熱死人的期間我們都做些室內活動。

但是前幾個月東東突然有重大的研究發現。東南亞有幾個接近赤道的國家(?)我們最熱的7、8月。反而是他們四季如夏的其中最涼爽的月份。

所以回家後,等7/15看完世足冠亞軍,的隔天。 東東馬不停蹄地開始訂印尼的機票。8/13出發。又是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要開始做功課跟搞定所有行程。

跟上次克拉拉行,五天搞定去印度的所有大小事。現在還有快一個月的時間,根本是一塊小蛋糕嘛🍰!

 

我已經跟東東講了N年的,我要吃基隆的花生泡泡冰。昨天上船前去吃一杯,今天下船後又來吃一杯。當然沒有我N年前記憶中的好吃。反正都到基隆了,吃一吃,就不會再有懸念惹。

最後就在買一大堆基隆廟口夜市小吃上車,慶祝旅途圓滿結束。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心美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