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/11—7/13 參加工會辦的旅遊活動,原本是3天2夜石桓島行程,後來出發日來了瑪麗亞颱風假,好大器的麗星郵輸取消航程之後,送的歡樂二天一夜假期。

麗星給我們二個方案,

  1. 延期,但是之後的船班便宜的艙等都滿了,自費加個5—6千元。
  2. 退費,但送歡樂二天一夜假期,只要付港務費和服務費。一人不到2千元。

精打細算的我們,想當然會選2。

送的行程只少了去石桓島的24小時,其他郵輪體驗都沒差,但是會退費1萬6。

1萬6。1萬6。1萬6。1萬6。1萬6。1萬6。1萬6。1萬6。1萬6。

我家爸爸可以去買印尼機票。。。。再帶全家出國一ㄊㄨㄚ,是不是好棒棒??

以前來基隆都是去夜巿吃小吃,從來沒想過有機會坐遊輪。跟東東出去玩很少有"單純"吃喝玩樂的行程。

他一定要加入操死你,讓你累的笑中帶淚;一念天堂一念地獄的行程。

感恩工會辦的團體旅遊。。。

下次如果還有機會來郵輪旅遊。。。。切記提早來報到。否則人山人海的,我們4:30就劃位,等到6:50那批才開始排隊上船。

明明很早的就到基隆了。還慢慢的晃來晃去沒先去報到。真是儍儍的。

  

麗星郵輸7萬5千公噸。。。好壯觀

  

  

受到高人指點,要先來拍公主號出港。閃閃發亮的夜景很迷人。

  

這就是我們的房間。。。。因為送的旅程,所以不能挑房間。。。

但是我們原本也是挑這個最便宜的房型啦,哈哈哈

船很大很穩。只有靜止的時侯,才感覺到有晃動感。比如看表演時,很像在看4D劇場,椅子會幑微晃動。

睡覺時,搖搖的也蠻好睡的。

但是熬夜東東就搖的頭小昏。而且在他之前還吃過暈船藥的狀態下。

沒辦法嘛。。。足球四年才一次。。。要看好看滿。 

Nainovele ne快教完了,二週內要學完這支舞。要了拚命去台北上課。

其他剩下的時間要工作。這一個月都睡的這樣少。

一上船,船都還沒開,就開始肩頸痛了。

又要再次感謝工會了。

在船上沒網路。只有表演,美食,走走逛逛。難得這一天老公睡滿8小時。

  

泳池和空中滑梯是小孩的最愛。白天一堆親子同樂。 

戶外也是吸菸區。很多家長邊顧小孩邊抽菸。我又討厭菸味。。。。這一區不能久待。

  

7樓登船口,服務處。

  

我們是搭處女星號。 麗星郵輪是全球第十五大遊輪公司。目前第一名好像是日本的盛世公主號。

麗星比較老舊了。但是價格便宜,對於郵輪初體驗的我們,覺得蠻棒的。

但還是希望有昭一日,可以去搭第一名的盛世公主號。

  

  

參加演習時,有一種很緊張的氣氛。。。。腦中會浮起鐵達尼號,會害怕。我跟東東說我再也不要搭郵輪了。

我不想溺死。。。。我怕水。

但隨著15分鍾的演習結束。歡樂行程一波波的開始。

女人的話,聽聽就好。

當初我說不要生小孩,還不是一轉眼就二個了?

   

不是我要說,這魔術秀實在太好看了.

有魔術師,有舞蹈演員.結合一場燈光;舞台;情境;音樂,舞蹈的實境秀.

這團是法國團. 顏值高,身裁好啊!!

 

  

座舞虛席啊.  剛剛演習完後,照例又晃來晃去. 所以進到劇場時.已經滿滿滿.

很幸運的.我們坐在中後方.脖子伸長點,還是看的很清楚.

因為.....有更多人沒位置的站在二樓看啊.!

  

魔術秀太精采了.所以我們又自費800元買了二張女神的誘惑.

午夜12點-12:45臉紅心跳的上空秀.這次開演前5分鍾就去門口排隊了.

老娘要坐到最中間最好的位置.果然搶得頭香.

這是澳大利亞團. 6位身裁姣好的女舞者都上空.

中間還有一小段有照顧到女性朋友.有一位男舞者也脫了,身上精實的八塊肌,令人流口水.

總的來講,魔術秀比較緊湊精彩.

女神的誘惑,也很厲害.第一次看唯美的上空秀.很棒的感受.

套句我老公的話.看了12顆顆奶,一顆才30元.

喂~~~沒水準...幹嘛物化女性!

如果遊輪少了一天的行程會讓我有什麼遺憾的話.....就是第二天還有二場秀看不到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心美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