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是坐菲律賓航空.老公好強,訂到3千多馬尼拉來回的機票.加上菲簽.一個人約5千出頭.

難得不是坐廉航, 還有飛機餐可以吃,行李重量也20公斤

但是,一路上拖行李坐公車換飯店的.行李也是得輕量化.

 

前一晚整理行李、晃來晃去,只睡四小時,正好,第一天晚上要坐夜車,累一點好睡

菲律賓9天,開始。

我最喜歡在愛台灣的牌子前拍照.

大的8歲,  小的快滿6歲.

在飛機上睡的香甜的弟弟

小孩把推行李當成在開車.這是一件好玩的事.

所以這趟旅行媽媽很輕鬆.只要爬樓梯的時侯幫一下小的拿行李即可.

一下飛機爸爸就帶我們去National art museum.逛了快三小時。

本來想說菲律賓的博物館應該沒什麼看頭,心裡有點翻白眼,第一個行程怎麼那麼不厲害?

結果逛了一下,我問爸爸說這邊的雕像怎麼那麼像義大利大衞像academy美術館的。畫作好像米蘭布蕾拉美術館的。這邊的東西好厲害好歐洲喔。

 

菲律賓被西班牙統治過,你不知道嗎?

顯然地我老公跟我不熟。 
他居然不知道我不知道?!?

 

這邊的藝術作品種類很多,很好看。可惜後面有點餓了,有點軟腳。

有一種小歐洲博物館的感覺,大推。

 

 

 

太餓了....沒吃午餐...看了三小時的博物館.....看到當地人在外面野餐.我們也加入行列.

本來今天還要去逛什麼西班牙廣場....卻被一個馬車夫破壞了我們的行程....

漏漏長的血淚心酸, 待續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心美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