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很多網友的部落格....他們有提到很可愛,很有巧思的東西,我都按圖索驥的拍回來(對!我就是學人精),以下的照片應該都很輕易的可以在很多部落格看到. 這是我看到大受好評的門牌,女生們都會大喊" 哇~~~卡哇伊"

住了那麼多貴的~便宜的~高級的飯店;高級的民宿...還第一次看到"落地玻璃牆".    有大大的景觀,雖然這面是山景,但自然的事物就是很美好.....不像汽車MOTEL房內的假樹假花造景,看第一眼很新奇..看久了就很膩.

  

哦~~~情侶的最愛~看到這浪漫的薄紗...忍不住.....很想馬上跳上去和另一半大戰一番. (是枕頭戰啦~不要想歪.    好!算了,我口是心非,明明心理就是在想"妖精打架"那檔事.)  厚~~我又要搬出我的汽車旅館經驗,每次這種紋帳房型一定最快客滿,而且價格比較貴.        所以茶香花園這間房也很靲貴,只有一間,且價格也沒比較貴,所以訂房前有興趣者要先指定哦 !! 

這也是網友指名很可愛的杯組~和印著大大"茶"字的茶包.   

這一間房間又不一樣了,雙面開窗哦~ 另一片牆也是大片落地窗,景觀視野很好,但我要賣個關子不PO另一面的照片,....為何呢???因為我有苦衷~~ 痞客幫的照片超難傳的,文章介面很不好操作,弄的我一肚子火,不想再浪費時間上傳.  就留個美好的想像空間,有興趣的人可以上茶香花園的網站上看.

 

這種浴室是女人們的最愛~~~因為淋浴的很方便,這邊的空間又大又舒適,搭配馬賽克磁磚又很有時尚感. 備品也一應俱全,4間房間的浴室都用不同的馬賽克磚,呈現不同的空間感.~~然後啊~~還有我最喜歡的大片鏡子,這樣妝都可以畫的更美點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後記~~

東東說設計民宿是他十年前的夢想...現在也還是.所以很配服平平先一步完成他想做的事.  這五年內,去了阿里山四次,(有二次是去找平平玩.)  

大部份的山區民宿都不找設計師做,捨不得讓設計師賺一筆,大都找做工的師父把房間改一改,反正景點好客人就會來,(有踩過地雷的就是被網站騙了,實際上景爛房間也爛.那次的旅程就會被打折扣分,除非是房價很便宜,才肶balance 過來)

以下是我第一次去阿里山住的民宿,那時算很漂亮又乾淨;網站又做的很棒.雖沒有設計感,在5年前也算不錯,只是...覺得現在去阿里山玩又有新的選擇!  我寧願多加一點點錢,住有特色的飯店...畢竟很難得出去玩~每次都要創造最美好的回憶! 

IMG_4783.JPG 

 

IMG_4786.JPG

IMG_4788.JPG

所以...我很配服平平,願意創新.~~以前...哦不!甚至現在很多風景區,都是有美景,但有錢也住不到這麼高級的地方啊!!   如有無敵美景的合歡山莊和東埔山莊,......   常會有很多感慨..為何上山時..二旁的鐵皮屋很醜,破壞了山的美感,不能有漂亮一點建築物出現嗎??

所以,我很感謝有茶香花園這麼漂亮的建築物,美化了阿里山~對阿里山的貢獻!!

大家看出了嗎??  雖然這篇文章是發自我內心深處,。我真的沒有收受什麼好處,完全是為了年底要選嘉義縣長做舖路啊!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心美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