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 Wigmore Place.明明都已經回來3個禮拜了,倫敦的公寓地址還忘不掉.
因為~~我太笨了!!
從公寓到地鐵站Oxford Circus也才5分鍾的路程,住了8天,每天來回起碼平均四次,到了第3天除了我的另4位成員都已經變下意識身體自然反應會走到地鐵站,...我居然還....不太認識路
東東只好叫我背公寓的地址,並給我100元英磅放身上,若我不見了,還可以坐Taxi回家.


這邊就是我們住的地方,聽說是高級地段. 地點超好,在市中心!!
我們是二房的公寓, 一衛浴,一廚房,一客廳.


三人房,雖然床是加的,可是超好睡.


這是我們的房間.外國人佈置的家居真是colorful. 藍色的窗簾,黃色的牆,紅色的床單.還有小枱燈和盆栽.
這邊大部份的家俱都是IKEA~在這兒IKEA算低價位的傢俱.但生活上多點顏色點綴,質感就提昇了.


雖然是2樓,但其實是3樓.

廚房應有盡有. 微波爐,洗碗機,洗衣機,乾衣機.烤箱,爐子.烤麵包機.....
 
杯子.碗盤,刀叉,碗.冰箱....... 反正就是一個家庭.

很寶的蛋蛋姨,有一整個提袋都裝這些泡麵,罐頭.提的時侯重的要死.心理想~~~有必要嗎?我們要去的是英國吔,..又不是非洲.  可是現在才8月中,有好幾天都好冷,外面吃的東西都是冰冷冷的,很不舒服.因為飲食習慣的不同,來碗熱熱的泡麵.啊!~簡直是人間美味呀!!
蛋蛋姨最強的是帶了小罐的洗衣粉,洗碗精,橄欖油,醬油.義大利麵.量還抓的很準,在去法國前都用完了.  在英國,和小倪趕著行軍的行程,我們二個又很節儉,大都以三明治裹腹,一方面也節省時間,才可以多玩幾個景點.    蛋蛋姨有煮幾餐,真的是超好吃的,讓我們好幾個夜晚,看完戲劇,很餓的從寒風中歸來...有超好吃的宵夜..

這才是她帶的全部食物.本來覺得多此一舉,後來覺得這些食物非常珍貴呀~~  超好吃的.
我希望,..以後.像蛋蛋姨長的美,手藝也正.

蛋蛋姨還帶了精油來泡澡,幾乎有8成被我用掉的,因為累爆了!!

 

我必須承認,我是個髒小孩...到英國後我變成外國人.都早上才洗澡.因為每天都太操了,幾乎16小時在外用雙腳趕行程. 早上8點出門,晚上11:30左右才到家.回到家身體都自動關機,直接昏迷~  東東也了解我;並默認我這種行為,而且還助紂為虐,每天早上6:30幫我放洗澡水.放好了就叫我去泡澡.他很怕我罷工.拖到他出門的時間.一路上唉唉叫,給他看臉色.  雖然他為我做了那麼多,但我仍然每天早上都要起吥面”,出門前會靠么靠北說有多累多累,很想再睡,不想出門,今天放空一天……反正每天二人都要鬥法.他要想辦法騙我出門.
   

.客廳多舒服呀~~

 

這就是我們住了8天的公寓, $1,100英磅.(台幣$66,000),比起外面B&B一間很普通的小房間就要6000多台幣,這兒還可以自由的煑東西,洗衣服. 很划算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心美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